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免费补发保单活动获得客户好评

2018-07-06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已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延续了公司“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精心推出“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系列服务活动,精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之余,富德生命人寿也继续了以往的贴心服务,比如免费补发保单。 

  前几日,有名客户带着身份证件来中支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业务,在得知需提供合同原件后,客户说之前因搬家,保管不善丢失了。我司保全人员耐心的告知客户,恰逢客服节期间,可免费补发合同,待合同下发后再来办理该业务,客户知悉后大赞公司服务周到。随后,客户还积极参与了我司线上推广“知识达人”活动,抽到了现金红包。客户兴奋的说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真是又贴心又人性,应该人人参与才好!不仅省了补发保单的20块钱,还有现金红包,我回去应该多多宣传一下。” 

  客服节活动虽小,意义却大。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将在6月11日至8月31日期间,伴随“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系列活动陪伴您度过漫漫夏日。 期待更多精彩瞬间呈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