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精彩活动

2018-07-06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开始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围绕互联网E+、客户服务等环节,于2018年6月29日开展了一场公众开放日活动,组织20余名市民近距离参观公司职场、体验客户服务,带给市民不一样的保险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各中支也积极组织保险开放日活动,2018年6月30日,德州中支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保险开放日宣传活动,再次向广大市民传播保险理念,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公众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到保险行业的本质,普及了保险知识,树立了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内诚于心 外信于形”的经营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持续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