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2018-07-06 16: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优质服务品牌,回馈客户、回报社会,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已于2018年6月11日正式启动,客服节的活动主题鲜明,种类繁多,客服节期间一项重要活动就是免费补发保单,只要您是我公司客户,在客服节期间来德州中支办理保单补发,均免收20元工本费。截至目前,我司柜面保全人员已接待数位亲办的保单补发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我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客服节的更多精彩活动,虽然补发合同的工本金额不大,却是给予客户非常贴心的服务,这项线下活动既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同时让客户感觉到我司耐心细致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值此客服节之际,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让更多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