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挥悦其中 意享未来”年度高尔夫活动启动

2018-07-09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6日,2018年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挥悦其中 意享未来”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暨青少年高尔夫教育推广计划在广州正式启动。活动现场,精英荟萃,媒体云集。中意人寿领导、中国前国家队高尔夫球员赵雄一、合作企业客户代表、VIP客户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此次赛事正式起航。

  2018年是中意人寿高尔夫年度系列活动开启的首年,主办方将于7至8月期间,陆续在广州、北京、上海、南京、郑州、济南、西安、沈阳等8个城市举办。 “挥悦其中 意享未来”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将严格按照18洞果岭赛国际标准场地要求及赛制举办。另外,为进一步增加此次赛事的专业度,中意人寿特别邀请前国家队球员及其他职业球员亲临现场指导,参赛者除可全方位体验国内标准赛事场地的专业度及其特有魅力,更能与职业球手亲身过招,尽情享受挑战自然和超越自我的乐趣,畅享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中意人寿始终秉承着"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此次高尔夫赛事的举办正契合了公司高净值客户的需求。中意人寿团险的客户,很多是来自全球500强的知名企业,高净值客户群更加追求此类与自然融合、轻松愉悦的高品质赛事活动。中意人寿希望通过此类赛事的举办,打造出轻松愉快的精英社交平台,使客户感受到公司积极阳光,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不断创新服务的理念。

  与此同时,今年也是中意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工作五年发展规划(2018-2022)》的第一年,在未来五年中,中意人寿将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推进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盛则国民强。此次青少年高尔夫教育推广计划的启动,以青少年和儿童为重点,提倡和引导青少年了解及掌握高尔夫的基本知识,从而激发他们对高尔夫这项体育运动的兴趣,挖掘自身高尔夫球潜质,让更多青少年及其家庭成员通过此次活动了解高尔夫,爱上高尔夫运动。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中意人寿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500多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深圳、辽宁、四川、陕西、山东、黑龙江、湖北、河南、浙江、福建等省、市开设有14家省级分公司,设有100余家机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