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10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扶贫动起来,走出保险大爱! 7月8日早7点,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伙伴在美丽的大明湖集结。7:30,开跑指令准时吹响,“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在旗手的带领下,大家迈开脚步,意气风发,快步向前走,在站点留下精彩的影像,统一的服饰、绚丽的彩旗以及响亮的呐喊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虽下着小雨,天气闷热,汗水淋漓,但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向过往行人普及保险知识,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将每一个脚步转化为一份份公益火炬。伙伴们纷纷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的一小步最终会累积成保险扶贫工作的一大步。活动结束后,大家把自己的步数捐献,点亮勋章,为贫困地区的家庭送去一份爱心、一份保障。在运动的同时,大家感受到分享、关爱、奉献的快乐!

  8日当天,全省各中支积极参加“扶贫健步走”等活动,向公众传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展示保险业为扶贫攻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2018年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自6月下旬开始,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认真部署,以“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组织全省各机构开展扶贫健步走、“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给7.8点个赞”手指舞等系列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

  公益没有终点,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在行动!我们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递行业正能量,为7.8点赞,为祖国添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