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通过一部影片走进一段思考--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观影特别活动

2018-07-17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聊城中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7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清支公司共邀约客户62 人齐聚影院观影《我不是药神》,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塑造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 

  临清支公司负责人对现场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场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获得荣誉及第十二届客服节相关活动,让现场客户更加坚定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信心。接下来由主持人引导着客户关注了我们的客服节知识达人答题环节,客户跟随主持人的节奏一步步操作,答题抽奖,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影片围绕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下称慢粒白血病)患者寻求低价救命药展开,讲述主人公们在高价救命药与低价走私药、法理与人情、对与错之间的选择。药、命和钱,在慢粒白血病患者身上划上了等号。《我不是药神》中也有多处对白,赤裸裸地将这一关系展现出来。 

  戳心的台词引爆了在场的客户对重疾、医药、保险的思考。看到剧中一个白血病的老太太的几句话,都触动心弦,潸然泪下,在这世界上只有一种疾病没得冶的,这种病叫做穷病! 

  是啊,无论你多会赚钱,当你生病进医院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时的钱就如同“草纸”,医院就如同“碎纸机”。钱是你一张一张挣来的,可到了医院就要一沓一沓地花出去!现实的是......在治疗大病的过程中,有许多检查治疗项目、疗效好副作用小的药品还都是自费药,社保不报销。肿瘤科大夫也认为,一个人得了癌症至少需要40万的医药费才够。 

    那么,重疾险就成了每个人必须该有的一份保险!愿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份保单,巨额的风险账单交由保险来负担。让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继续前行,把每一份保障送到客户手中!聊城客服节在行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