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开展客服节观影活动

2018-07-19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日风暴,温情永随,“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在炎炎夏日日火如荼的进行。本届客服节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关键词,推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系列客服节主题活动,旨在为客户送去更全面更丰富的服务体验。 

  2018年7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在威海移动影院成功举办了一次“欢乐一家亲-客户联谊电影节”观影活动。经过中支全面的宣传与推动,本次电影节累计有52位客户参加观影活动。客户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S95535,并参与“知识达人”中“安全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任意一个答题模块进行有奖竞答就可以领取电影票一张,同时也鼓励客户全家参与。活动现场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并积极参加少儿德育文化微课堂等线上活动。 

  本次电影节观看的电影为最新上映的热播剧《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社会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位药店老板从印度代购治疗慢粒白血病的药获得极大利润,开始贩药敛财之道后良心发现的故事。故事情节先喜后悲,观影的客户最后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影片结束后,中支领导对此次客服节观影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客服节活动在客户的高度认可及赞赏下圆满结束,获得了客户的喜爱和好评。客户的满意及认可使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相信在将来的客服节我们会继续努力,一定会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