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亲子嘉年华活动欢乐启程

2018-07-19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岁月如歌,生命相伴。悄然来到的夏季携着渐渐升高的气温,拉开了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的大幕。本届客服节将延续 “家”的概念,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于6 月11 日--8 月31 日期间分阶段有组织的开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系列活动,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希望能为这个炎热的夏日增添一丝微凉。 

  作为本届客服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少儿成长系列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共同推进的方式,围绕德、智、体、美、劳五大主题展开。线上活动主要包含“知识达人”、 “德育文化微课堂”等,只要参与在线答题,孩子们就能涨知识、习礼仪,并有机会赢得大奖。在线下活动中,山东分公司创新性的策划了以“亲子嘉年华”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主要通过“亲子游园会”的形式,设置以德、智、体、美、劳等为主题的多种互动环节,为客户提供一次和孩子幸福互动的机会,也让孩子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开拓视野,激发学习的兴趣。7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济南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客服节亲子嘉年华首场活动,并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接下来,亲子嘉年华活动将在山东省内陆续开展,邀您以一场特别的亲子游戏,共度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服节期间还推出了健康增值、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增值服务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亲子嘉年华活动旅程正式开启,用爱陪伴孩子一生,用心呵护少儿成长,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山东分公司将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设计更加新颖独特的客服活动,与客户一起,共享生命的精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