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客户服务节活动惊喜不断

2018-07-19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客服节,富德生命人寿借助客服节的活动,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增强客户满意度。 

  今年的客服节与往年不同,今天从2018年6月11日开始至2018年8月31日截止。这无疑又给客户带来了利好,时间上增加了20天,可以更多的满足客户的一些需求。前几天,一位刘女士来完善身份证有效期,后来她问工作人员;“我的合同找不到了,给我补一个吧,需要交多少钱?”工作人员查了一下系统回答客户:“您去年不是刚补过么,又丢了?”客户说:“有吗?我不记得了”。然后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客户解答:“没事不要紧,我们今天的客服节时间提前了,现在就可以免费给您补发保单。”客户高兴的欣然接受了:“又省了20元,不错,够我一顿饭了哈”。说完,就现场给客户受理系统,告知客户保单很快就下发,因为系统审批完,直接生成不用转账,客户满意而归。 

      客户节不仅是公司对客户服务的一种互动活动,还可以打造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让客户体会到公司的真诚。从而使客户节走进客户的心中,成为客户服务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