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举办心随手动亲子活动

2018-07-19 15: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7月15日周末,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客服节特色亲子活动, 通过代理人邀约,当天共有25组家庭合计50余名家长及小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为了更好地展现我司风采,并更好的体现人性关怀,所以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给签到的小朋友们每人发放小扇子,让家长扫描扇子上客服节的二维码参加“知识达人”有奖答题活动,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点下和小朋友们一起参与答题, 答题结束后,主持人介绍了客户节的内容和活动规则,到场小朋友们每人一个乐高积木,在规定时间内组装最快的三位小朋友获得了公司送出的精美礼品。通过活动让家长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一起体验亲子活动的快乐,一同分享了孩子们快乐童年。通过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让社会认知度不断的提高,客户满意度得到更多的提升。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将继续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信赖、支持与认同,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将带给客户不一样的体验。活动结束,工作人员与所有的客户合影留念,听到客户们纷纷表示我们公司举办的活动真是太贴心了,表示下次还会参加我司举办的类似活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