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信守承诺,快速理赔

2018-09-17 19: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兰陵县徐女士获得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理赔款12万元,公司获得客户家属的高度赞扬。 

  据悉,徐女士于2017年3月22日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2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身体一直不错的徐女士在2018年6月份,左侧肩部疼痛后在家人陪同下到山东省肿瘤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原发灶不明的转移瘤。面对无情的诊断结果,一家人愁眉莫展,在为医疗费发愁之际想起之前买的保险。徐女士翻出保险单,及时和业务员联系,业务员得知客户的情况后,及时看望客户,并帮助客户办理相关理赔手续。2018年7月末,徐女士递交理赔资料,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人员接到理赔资料后及时赶往诊治住院,核实诊断情况,确定属于公司保险责任范围之内,8月2日最终赔付12万元。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连连称赞“没想到富德生命保险服务这么好,理赔这么快,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传播了保险大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