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快速理赔22万元

2018-09-17 19: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家住滨州市张蒋村的张先生今年只有29岁,儿女双全,家境殷实,一直以来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2018年8月9日,因为天气炎热,张先生和朋友去邻村湾里游泳乘凉,但因为水位较深,张先生不慎溺水身亡。 

  2018年8月21日,张先生的妻子在保险代理人韩女士的陪同下,来到公司柜面申请理赔,经查询知悉,张先生于2018年6月2日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2万元,保费5500元。理赔人员随即向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并在调查核实事故的同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材料。 

  2018年8月22日,张先生的妻子在资料准备齐全后,正式向我司递交材料提出理赔申请,仅用时一天的时间,我司审核通过,张先生本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依照《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条款之约定,我司赔付身故保险金22万元。2018年8月24日12点07分,22万理赔款到账。 

  虽然风险无处不在,但是保险时刻关爱。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理赔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守护每一位生命家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