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扫黑除恶,远离非法集资

2018-09-17 19: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关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济银发【2018】195号)的通知要求,我司将于2018年9月期间在全辖开展“金融保险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 

  2018年9月10日,由营运部内勤员工进行了一次“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的商场宣传,在商场人员集中的地方,进行宣传折页的发放,以及给群众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使广大群众普及了金融知识,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

  2018年9月11日,滨州中支开展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发放“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宣传彩页100余份,加强了社会群众对非法集资的合规意识,防范了非法集资的犯罪行为。 

  滨州中支将“扫黑除恶,远离非法集资”做持续推动,将宣传横幅、海报、彩页等宣传资料长期放于职场内客服大厅,方便来访客户进行学习、阅读。

  通过本次宣传月系列活动提高了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对非法集资的识别意识、防范意识,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牌和良好口碑,为以后业务发展奠定基石。我司以“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为宗旨,持续推动合规经营,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