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举办理赔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8-09-27 13: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理赔人员专业技能,提升实操水平, 近日,山东农银人寿在威海举办了理赔技能提升培训班。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作开训致辞。崔媛为大家带来了专题课程“以理赔树口碑,用服务创价值”,深入浅出的从监管、总公司、营销员层面就新环境下的营销与理赔做了详细解析,并就如何经营理赔工作,培养优秀的理赔环境做了强调,要求大家在服务品质、出险报案、给付时效方面做到工作前置。

  接着,会议对鲁小宝项目推广优秀机构、理赔指标前三甲机构进行了表彰,并就理赔指标、调查、实务、医学探讨、协谈技巧、团险案件处理、投诉案例等内容做了培训,就如何避免理赔投诉,提高出险支付时效,客户如实告知做了研讨。

  此次培训还专门邀请了总公司两核部理赔作业处老师为学员带来“理赔思维”的专题课程,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列举多个真实案例,引出“刑事”、“高坠”两个篇章,在法学、医学、社会、道德等多个层面深度挖掘学员理赔思维, 并针对学员就日常理赔作业提出的问题及见解答疑解惑。

  最后,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综合考试,崔媛做培训总结,勉励大家不断学习积累理论知识,不断思考总结作业经验,不断提升理赔工作影响力,不断完善理赔服务窗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