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开展幼儿图书捐赠活动

2018-09-27 13: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2日,山东农银人寿在济南市市中区大地明珠幼儿园,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运营管理部经理杜益民、个险济南本部负责人宋科等七人组成爱心捐赠团,对幼儿教师进行了慰问,并为孩子们捐赠了文体用品及200余本图书。

  明珠幼儿园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园中孩子多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校舍陈旧,公司一行人员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食堂,并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积极参与到孩子们课外活动中,与孩子们一起奔跑、做游戏。

  活动过程中,崔媛对公司近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孩子们快乐、健康、勇敢、坚强的成长,为孩子们送上了绘本、水彩笔、跳绳等文体用品。

  孩子们作为感谢,为公司爱心捐赠团带来舞蹈表演,活动在小朋友们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