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团委开展青年员工读书会活动

2018-09-27 13: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农银人寿团委开展了青年员工读书会活动,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玉琨、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整体要求举办的,在分公司党委的部署下,分公司团委还专门成立了青年员工阅读小组,开展青年员工“读书强素质 实践圆梦想”系列活动。

  读书会一开始,王玉琨首先通过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勉励青年员工读书一定要摒弃功利性,坚持下来,将读书内化成一种习惯,才能真正有所收获,并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大家按照预期分配好的章节,通过大声朗读书中的精彩内容,一一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这本书,深深体会到在物质匮乏的年代,丰富自己精神世界的重要性,只有踏踏实实、贴近群众,为人民办实事才是真正的好干部。

  山东农银人寿团委还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丰富青年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逐步让读书活动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