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9-28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和保险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18】45号)和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鲁保监办【2018】105号)文件要求,以及中荷人寿总公司相关部署安排,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于8月至9月开展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保证“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统一负责相关工作,分公司法务合规风险部牵头组织实施。一是,于8月23日和30日组织开展了两次“扫黑除恶”专项学习,深入领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及要求;二是,根据职场布置张贴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制作下发的条幅、海报等宣传资料,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教育从业人员不参与任何涉黑涉恶组织、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三是,对重点线索进行监测与排查,加强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客户背景调查、录用人员管理、合作单位管理等;四是,建立信息报送机制,每月定期向中荷人寿总公司和监管部门报送线索及报告。

  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持续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勇于担当,旗帜鲜明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相关问题,做好线索移送,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