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临沂3岁儿童烫伤获赔25万

2018-09-28 13:58:00来源:作者:

  山东临沂的刘先生家住沂水县的一个小村庄,是当地普通的农民,生活虽然不算富裕,但也算吃穿不愁,3年前家里有添了可爱女儿,一家人的生活简单而快乐。

  2017年7月5日,女儿一岁多的时候,他为女儿购买了公司的珍爱幸福重疾保险,保额25万,2000多元的保费对这个家庭来说也算是不小的支出,但是考虑到是为了孩子的健康和保障,刘先生也觉得值得。2018年5月的一天,刘先生在自家院里煮排骨,女儿在玩耍时不慎将锅打翻,滚烫的沸水将孩子严重烫伤,刘先生赶紧将孩子送往临沂市某医院治疗,孩子病床上被纱布包裹着,刘先生和妻子不知留下了多少心疼的泪水,高昂的医药费更是让这个来自农村的家庭不堪重负,五万多元的治疗费用几乎掏空了农民家庭所有的积蓄。2018年9月17日,刘先生在家中整理物品时,看到了自己一年前购买的那份保险,原本遗忘了这份保险的刘先生报着试试看的想法咨询孩子情况是否可以理赔,合众人寿的理赔人员接到电话后亲自上门慰问并了解情况,随后指导客户做司法鉴定,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并指导他用手机提交理赔申请。公司为烫伤女孩的理赔开通了绿色通道,以便于快速审核。9月21日上午,案件顺利结案并支付理赔款,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激动,25万理赔款4天不到就已到账了,身为普通农民原本已没钱再对孩子进行后续治疗了,这笔理赔款就是雪中送炭,为孩子后续治疗提供了巨大帮助,看到了孩子再次恢复健康的希望,感谢业务伙伴和理赔人员的理赔服务,称真的是“合众保险,理赔不难”,这不是口号,是公司的诚信和承诺!

  2018年9月27日投保人刘先生赶赴沂水营服,对业务伙伴和公司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