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建立运营培训机制,提高保单处理时效

2018-09-28 13:59:00来源:作者:

  后援服务前线,菏泽中支在行动。针对新业务伙伴增多,业务系统更新频繁等情况,为提高保单处理时效及业务伙伴工作技能,在分公司运营部、机构总经理室及营服经理的支持下,合众人寿菏泽中支建立了每周一次对外勤伙伴进行运营知识培训的工作机制。

  运营培训在每周三早上9点利用外勤大早会进行,业务伙伴亲切称为“周三运营时间”。学习时间一般控制在10-30分钟,主要针对手机投保、保全、理赔等基础知识及新规则、系统新变化进行讲解和培训。

  每到周三,机构运营负责人就会根据近一周运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业务伙伴迷惑、易出错的事项进行汇总和讲解,并现场交流,加深业务伙伴的印象及活跃氛围,如:关系证明的形式及要求,照片一定要清晰,必须第一时间发给运营;客户地址必须明细准确,城市地址要明确到“楼、单元、室”,农村地址要明确到“村、组、门牌号”等等。到下周三,再对上周培训的知识点进行提问和总结,并现场解答业务伙伴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通过“周三运营时间”一个多月的推进,有效的提高了业务伙伴的投保、保全、理赔等业务技能,减少问题件的产生,提升了运营指标的优良性。同时,通过业务伙伴对客户的专业化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牌和社会知名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