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2018-09-28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四干经营 奋勇前行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分公司上半年重点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前后线六个部门共计九个职能模块参加会议,分别针对各自工作模块中上半年工作重点、下半年工作计划、工作不足的检视和经营思考等内容进行汇报。分公司负责人许伟总听取完各模块汇报后,做出总结点评和要求,并且根据新绩效改革中的四新精神,对各部门共同提出日日新月月新的要求。通过许伟总的点评和要求,各部门更加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内容。 

  8月份还是一个特殊的月份,从2013年8月到2018年8月,平安金服已经扎根济南五周年,五年来分公司员工同心协力,风雨与共,为分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本次年中工作会议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五周年庆典,首先播放了分公司五周年的回顾视频,大家一起重温了过去五年的点点滴滴。随后,分公司负责人许伟总点燃五周年蛋糕蜡烛,并和分公司领导们将蛋糕分给大家,员工们吃着蛋糕,欢声笑语,讨论着工作,讨论着这些年在公司的成长经历。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社会形象,感恩回馈社会,积极致力于公益活动,相信未来,金服济南分公司将会在分公司负责人许伟总及现管团队的带领下蓬勃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