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一家亲好声音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8-09-28 14: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文化交流,2018年9月19日,由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工会主办的“平安一家亲好声音争霸赛”决赛隆重举行,通过网络投票形式,层层角逐,最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共有五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五名选手的演唱形式多样,演唱风格各异,从经典老歌到当红时尚歌曲,他们的倾情演唱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场面精彩纷呈。 

   

  来自平安产险的孔源一出场,凭借着清澈的嗓音有以及帅气的外表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让观众跟随他一起陶醉在歌声《十年》中。 

   

  蔡佳伟带来了一首《滚滚红尘》,将歌中离别思绪唱进了每位观众的心中,声线及其优美,台下无不陶醉在她的优美歌声中。 

   

  21号选手门吉顺演唱的歌曲是《欢聚一堂》,高亢的嗓音,欢快的节奏,热闹的音乐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潮,也正应了歌曲的名字。 

   

  梁瑛娟带了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后来》,清纯的嗓音将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 

   

  赵扬带来了一首嘹亮的《青藏高原》,仿佛把现场观众带到了世界屋脊冲破了珠峰。 

  最终,来自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两名选手挺进十强,均获得优异成绩。平安好声音决赛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好声音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平安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增进了平安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