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枣庄中支举行15周年庆日特别晨会

2018-09-28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5日,是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枣庄中支成立15周年纪念日。为庆祝这一特别的日子,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枣庄中支举行庆日特别晨会,为平安祝福! 

  生日会上,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枣庄中支全体员工整齐列队在第一会议室,统一观看集团视频晨会。后进入中支司庆日特别晨会,播放枣庄中支各部室录制的祝福话语,庆祝平安产险枣庄中支15岁生日快乐。公司的发展和每一位员工背后的默默付出以及客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生日会上,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枣庄中支对一直以来默默支持他们的客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全体员工阅览由中支为大家制作的照片墙让全体员工了解中支的过去,十五年来,公司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一步步走向成熟,在发展的同时也践行平安服务社会的职责和价值理念,十五年并肩携手,十五年砥砺前行。 

  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争取为客户,为百姓带去更多满意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