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作客《作风监督热线》

2018-09-30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0日,山东平安产险走进“作风监督热线”演播室,现场接听群众热线,就市民比较关心的车险理赔、交强险标志更换、有关保险公司垫付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伊始,山东平安产险有关负责人对当地的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今年平安产险新推出的特色服务进行介绍。 

  直播过程中,有市民咨询:交通事故,伤者要求赔偿,保险公司是否可以垫付?工作人员给予回复:目前车主已填写申请书、提供伤者身份和银行帐户信息,山东平安产险垫付一万元直接支付给伤者,并与伤者共同委托了有相关鉴定资质的机构对伤情进行鉴定,后续会根据鉴定结果予以赔付。还有市民反映:在平安办理车险的时办理了信用卡,现在这个信用卡不想用了,保费该怎么还款?工作人员给予回复:客户在收到信用卡之后可以直接全额还款保费,也可以分12期免息还款 

  此次直播为山东平安产险搭建了一个接受客户监督,倾听客户呼声,宣传社会保险政策法规的平台,山东平安产险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争取为客户提供更多全方位服务,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更家贴心的服务和工作作风回馈给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