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五好讲师 为伙伴服务 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开展致敬教师节特别活动

2018-09-13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德州中支举办了《做五好讲师 为伙伴服务 致敬教师节》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由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孙峰主持,德州中支总经理杨海波、培训部负责人周玉瀛、人事行政部全体人员、培训部讲师、个险组训及银保督训参会。

  会议由周玉瀛带来从业分享。她讲到:在金秋决战的重要节点,感谢公司不忘奋斗在一线的个险讲师,组训,银保督训,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精美的礼品。三尺讲台育桃李,一腔热忱筑未来,作为讲师,仪表好,授课好,业务好,操班好,内涵好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也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

  杨海波谈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了实现这个奋斗目标,各位老师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和泪水,跨越了数不清的障碍和鸿沟。在新人懵懂无措加盟华夏保险时,是你们给了他们信念和决心;当业务伙伴在艰难成长道路上徘徊时,是你们伸出了双手,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坚定了他们在“华夏保险”这个大家庭奋斗终身的信心。一遍遍角色演练,一番番真诚交流,一场场翔实生动的早会,营销经营异彩纷呈,无不饱含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

  杨海波还讲到:忠于职守,不辱使命。面对寿险市场的激烈竞争,为了迎接更严峻的挑战,我们要努力提升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