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13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普及金融知识 追求美好生活

  在金融知识普及月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文化,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9月13日上午,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员工在东营国贸大厦悦来广场设立了服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日材料,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寿险的意义与功用、传播“金融好网民”理念。许多市民被宣传活动吸引过来,纷纷驻足并询问责任免除条款,投保、保全、理赔等相关事宜。华夏保险工作人员为市民对金融保险知识、保险产品和理赔服务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讲解。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是华夏保险东营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还将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现象,帮助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消费环境,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