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送温情,爱暖老人心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金秋慰问贫困老人

2018-09-13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1日上午,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金秋慰问志愿者小分队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来到嘉祥县孟姑集镇苏庄村看望贫困老人,为老人们送来米、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

  当日上午,志愿小分队一行八人,满载着爱心和关怀,驱车来到嘉祥县孟姑集镇苏庄村。在村委党员活动中心,苏庄村岳书记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华夏保险对苏庄老人们的关爱。

  中支战略管理部负责人宋来成表示:华夏保险近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爱老慈幼,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组织慰问抗战老兵、看望孤寡老人、圆梦困难儿童等活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今天有幸来这里看望老人们,希望老人们都能身心康泰、福寿延年。

  慰问小组为三十余位老人们发放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和老人们亲切的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等。老人们个个心花怒放,笑逐颜开,纷纷表达自己对华夏保险的感谢之情!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开展对留守儿童、贫困老人和抗战老兵的慰问活动,承担起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义务与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图/文:山东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