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8-09-13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落实山东保监局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方案”文件及总分公司加强三、四级机构合规培训的通知,华夏保险日照中支于近日开展多项合规活动。

  9月12日下午,利用各个部门夕会时间,人事行政部再次进行了合规知识的宣导,结合分公司下发的《关于加强三、四级机构合规培训的通知》对《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等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悬挂条幅、LED屏24小时不间断循环滚动播放“树立正确理财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等内容,提醒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同时在客服大厅摆放宣传手册,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及危害。

  周末期间,中支人事行政部和运营管理部在公司门前醒目位置,向社区人群、老年人、农村居民、进城务工人员等进行金融保险知识讲解,宣传反洗钱、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内容,积极参与和推动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始终秉承合规经营的理念,将合规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渗透到日常的工作中,由内到外坚决杜绝非法集资,并向客户宣导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的重要性,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图/文 范作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