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经营,稳健发展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组织开展合规专题培训

2018-09-13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提升全员的风险防控意识,根据公司合规宣传工作安排,9月12日上午,华夏保险济宁中支举行合规专题培训,市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翟景带领大家学习分公司合规管理部下发的合规培训专题课件,从监管形势、监管处罚、反洗钱、越级投诉、合同管理、保险利益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要求全体内勤员工提高风险的防控和日常合规经营意识,深入学习监管和合规基础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

  与此同时,中支各业务部门、各四级机构也将通过大早会、专题会议等形式,对本单位外勤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加强外勤人员管理,强化展业销售合规,确保全体人员领悟并落实培训内容。(图/文:山东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