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梦想起航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举办第一届团体舞大赛

2018-09-13 1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进一步丰富华夏保险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员工的工作热情,8月31日上午,由华夏保险潍坊中支银保部承办的第一届“舞动青春,梦想启航”团体大赛在潍坊辰隆大厦激烈展开。

  此次比赛由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总经理栾书铮先生、华夏保险潍坊中支银保负责人马丽女士以及各部门经理担任比赛评委。在比赛过程中,各团队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自己的参赛节目尽善尽美地展现出来,舞台上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除了炫丽的舞蹈节目外,还穿插了嘉宾带来的精彩节目。观众席上时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参赛者和观众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华夏保险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注重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通过本次比赛,密切了成员之间的配合,整个团队更加团结凝聚,在将来的工作中大家也会投入更高的热情,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成为“客户利益最好、报酬福利最好、业务成长最好”的三好企业,借助丰富多彩的团体文化生化,给华夏员工打造更好的报酬福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