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莘县支公司助力关爱留守儿童

2018-09-13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值“99公益日”期间,华夏保险莘县支公司、莘县“同城一家”爱心公益协会携手壹基金在莘县燕塔广场组织了大型募捐活动,帮助更多留守儿童解决困难。

  华夏保险莘县支公司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员工们身穿公司蓝色T恤,为留守儿童献舞,并排队进行募捐,为关爱留守儿童事业尽绵薄之力。

  华夏保险莘县支公司负责人刘红亮表示,华夏保险作为爱和保障的传播者,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

  华夏公益始终以“爱老慈幼”为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