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赴灾区进行爱心捐助

2018-09-13 11: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2018年8月以来潍坊多地遭遇罕见强降雨,出现严重洪涝灾害。抗灾救灾、恢复生产任务非常艰巨,广大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急需救助。

  洪水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在获悉灾情的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出《“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书》,号召大家为灾区群众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为重建灾民家园尽一份力。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全体员工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为受灾群众献上温情和爱心!

  2018年9月5日,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根据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到寿光市田马镇初级中学进行爱心捐助。华夏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援灾区人民,捐助小组员工代表们想着灾区群众当前最紧缺的生活用品,将棉被、方便面、矿泉水、毛巾等生活物资送往灾区,为灾民尽一份绵薄之力。

  保险是责任和爱心的事业。灾难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传递温暖与爱。

  虽然洪水早已退去,但是灾后重建任务依然严峻,作为保险行从业者,华夏员工积极投身赈灾战斗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重建助力,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将持续关注灾情,及时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与灾区群众共建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