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18-09-13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6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利用内勤早会时间全员通报山东分公司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正式启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以“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和“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等作为活动口号,通过宣传教育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能力,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惠及城乡广大百姓。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枣庄中支积极发挥保险专业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在职场外开展现场户外宣传、在各营业职场摆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为扩大宣传效果,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于9月6日至12日通过微信、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广泛推送金融知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通讯员 张林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