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无情,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快速理赔赢得客户赞誉

2018-09-20 1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14日,周先生家属手持“大病无情,华夏有爱”的锦旗来到安丘支公司,并对华夏保险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2017年10月,周先生经过多方比较,在华夏保险安丘支公司花费了5023元购买了华夏常青树2016保险产品。

  2018年6月,周先生因为胃不舒服,前往安丘市人民医院住院检查,被确诊为胃癌。这个不幸的消息让原本就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负担沉重。

  华夏保险安丘支公司业务员了解到此情况后及时反馈到支公司,当天理赔人员赶往周先生家中,积极劝说周先生前往正规医院治疗,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公司在核实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作出赔付的决定,向周先生一家赔付保险金额61000元。

  周先生一家收到这笔赔款时,感激之情无以言表,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断地道谢。周先生表示最初也是抱着对保险试试看的态度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险,图一个心理安慰。意外却在不经意间发生,没有一点点防备,幸亏自己购买了华夏保险的产品。这次的事情让他真正了解了保险的意义。

  华夏保险理赔款的及时给付不仅是华夏保险对生命的一种承诺,更是对客户的一份关怀;华夏保险的快速理赔服务也充分发挥了保险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华夏保险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原则,坚持用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客户,坚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华夏保险将继续肩负“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文/杨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