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20 1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保险消费者弘扬正能量,提供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保险服务的意识,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2018年9月6日,华夏保险滨州中支利用早会时间向全体内勤员工宣导文件,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到宣传普金融知识的队伍中来。

  滨州中支制作宣传条幅,悬挂在中支运营大厅醒目位置,同时在公司运营大厅前设立宣传点,向广大市民以及前来咨询保险业务的客户、外勤从业人员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并制作了以“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H5,并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平台。

  滨州中支要求内外勤员工通过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信息平台,转发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微视频、常用保险分类、常用保险名词、防范非法集资小白30问等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用新兴媒体的优势,来丰富和完善宣传思路手法。帮助公众擦亮眼睛,提高社会公众特别是小微企业、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此后,华夏保险滨州中支会把金融知识普及作为一项长远且坚定的工作来做,为社会营造浓厚的金融知识普及氛围做出不懈努力,努力为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格局而不断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