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20 1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德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9月17日,德州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孙峰利用早会时间向公司全体内勤伙伴宣导了目前国家对于非法集资强大的监管力度及非法集资的危害,要求所有员工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

  早会结束后,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了“治乱打非”专项行动知识手册,并介绍识别及防范非法集资的办法,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德州中支中支人事行政部、运营管理部和财务部还在公司楼下联合举办了以“提升金融素养,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向州城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向市民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册,倡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并向州城市民解答了保险理赔困惑,积极引导群众了解保险知识,提高防范风险意识,做金融好市民。

  警惕高利诱惑,提升金融素养,这是金融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德州中支今后会更加积极开展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州城的提升群众金融知识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