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诚信理赔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8-09-20 1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18日下午,华夏保险威海中支职场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她将一面写着“华夏保险重信诺 高效理赔送温暖”的锦旗送到了中支理赔专员的手中,表达了对华夏保险优质理赔服务的肯定及感激。

  客户邹女士于2016年9月份为自己以及丈夫、孩子分别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

  2018年6月初,邹女士本人感觉甲状腺处有肿物,遂到威海市立医院检查,经过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2018年6月8日,邹女士住院并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邹女士已经完全康复,并且于8月31日递交了理赔资料。

  威海中支运营管理部理赔专员立即进行调查,最终理赔给付邹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同时由于邹女士为丈夫及孩子投保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附加了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因此豁免了邹女士为其丈夫及孩子投保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险费合计117963元。

  华夏保险的高效、负责、温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邹女士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对客户的关怀并为此深受感动。今后我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