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 温暖人心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8-09-20 2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6日,华夏保险泰安中支肥城支公司收到一面印有“快速理赔真诚信、华夏保险暖人心”的锦旗,客户家属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悉,冉先生于2017年9月16在为妻子赵女士投保华夏保险如意来年金理财保险,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年度保额100万元。

  2018年4月27日,被保险人赵女士因为急性胰腺炎到当地住院治疗。未见明显好转,于是2018年5月3日到山东省立医院住院。

  华夏保险泰安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探望,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18年8月28日收到客户提供的完整理赔资料后,经理赔审核,于当天下午结案,客户于8月29日收到理赔款。

  冉先生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说“当初为了解决养老后顾之忧,为妻子购买了一份养老+医疗的双保险保障,并没有想到真的用上了,也没有想到这么快获得赔款。非常感谢华夏保险及时、快速理赔,为全家生活解了燃眉之急,感谢华夏保险快速、专业、诚信的理赔服务兑现了爱的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