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华夏有情 华夏保险定陶支公司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8-09-20 2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12日,华夏保险客户陈女士亲自将印有“风险无情 华夏有情”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定陶支公司,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陈女士于2017年3月份在华夏保险定陶支公司购买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20万元,保费6428元。

  2018年7月18日陈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到菏泽市立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不理想。医生建议到省级医院进一步检查。陈女士在山东省省立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甲状腺癌。

  确诊后,陈女士通过客服热线95300理赔报案,菏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集、提交理赔资料,经总、分公司审核,9月7日理赔款20万元汇入陈女士银行账户。

  陈女士特赠上锦旗以表感激之情。陈女士定陶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讲道:“我对华夏保险的服务十分满意,感谢华夏保险在我危难之时伸出援手,风险无情,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始终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