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华夏有爱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理赔获赠锦旗

2018-09-26 2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19日,冒着略带寒意的秋雨,客户陈女士为华夏保险临淄支公司送来了一面绣有“风险无情 华夏有爱 理赔迅速 彰显诚信”字样的锦旗,对华夏保险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客户陈女士于2017年6月为儿子投保了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其中重疾险50万保额,意外险20万保额,福临门年金养老保险10万元。

  2018年6月,赵女士儿子不幸意外身故,赵女士悲痛欲绝。华夏保险营销员得知此事后,立即协助赵女士向公司进行理赔报案;在得知情况后,运营管理部迅速启动理赔程序,派出理赔人员进行调查。

  经调查,赵女士的情况符合保险条款约定,经总分公司审核,支付赵女士理赔款共计88万余元。

  秋雨略带寒意,但是这笔及时的理赔款却给陈女士的心理带来了一丝慰藉。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当这笔理赔款支付到被保人家人手中时,客户才体会到华夏保险对于每一份保单的执着与用心。客户的感谢,也更加坚定了保险人做好保险这份事业的责任之心。

  保险,是一份爱,更是一份责任,淄博中支将用实际行动守护每一个华夏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