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举行9月新人养成学员月度例会

2018-09-26 2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5日由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举办了9月新人(英才、新锐)养成学员月度例会。

  与会的英才、新锐学员有董玉琦、韩峰和徐鹏。

  徐鹏对本月工作成绩及收获、工作不足及自我提升规划、所需协助及合理化建议进行了汇报。培训部董玉琦经理从营销条线整体方向对徐鹏进行了指导,对产创说会主持技能的提升、向优秀营服借鉴经验、汇报需细致讲解组训指标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韩峰同为组训岗,与徐鹏就早会经营的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借鉴。

  人事行政部经理郑明昊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会议主持、基本法掌握等基本功是成为一名优秀组训最基础的要求,新人学员要积极向前辈取经,不断充实自我。

  新人(英才、新锐)养成学员管理是公司对人才梯队逐渐完善的重点措施,能够提升学员关注度,促进凝聚力与归属感。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重视人才培养,为员工发展提供更宽广的平台,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道路,助力员工在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创造出自己的价值和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