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积极开展中秋敬老活动

2018-09-26 2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佳节孝亲,期颐坐上乐无限 中秋敬老,高寿堂前爱有声

  9月22日,正值中秋佳节前夕,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组织金秋志愿小分队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来到邹城市田黄镇看望百岁老人和敬老院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品,并向他们带去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当日上午,天气晴朗,秋风送爽。金秋志愿小分队在中支总经理田玉龙带领下,继去年中秋节之后,再次来到寿星相永英老人的家中。

  相永英老人今年已经105岁高龄了,但依然思路清晰,精神矍铄。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希望老人能继续保持好心态,益寿延年,并嘱咐老人的家属一定细心照料好老人的身体和生活。

  随后,金秋志愿小分队又来到田黄镇敬老院。据悉,目前院内的老人年龄都在60岁以上,大多是无依无靠的孤寡老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大米、茶叶、点心等生活用品,并和老人们亲切的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整个敬老院都弥漫在爱的氛围中。

  孝心传万家,善道润千秋。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华夏保险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向抗战老兵、孤寡贫困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传递温暖与关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弘扬着“华夏充满爱”的社会正能量。(山东 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