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服务获赞誉

2018-09-26 2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快速理赔显诚信 优质服务传温情

  2018年9月2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接到报案,客户王先生乘车在外地发生意外不幸身故。聊城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慰问客户家属并开展理赔调查,同时协助家属办理理赔所需资料。

  理赔调查人员陪同家属前往被保险人居住地派出所与居委会开具关系证明等所需资料; 开车带着被保险人家属前往当时救治的医院调取抢救记录。

  2018年9月19日,被保险人家属接到事故科的交通事故认定书后,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核实资料,并提交总分公司。

  30万理赔款于2018年9月21日赔付至被保险人家属账户。

  据悉,王先生购买的是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身故保额20万元、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元。

  华夏守护神综合意外保障保险除一般的意外伤残保障外,还提供诊疗费用、住院津贴额外保障,是一款全方位无死角的综合意外保障产品。常青树是集意外身故、全残、77种重疾、33种轻症及疾病终末期五大责任于一体的健康型保障保险,具有保障全、费率低等特性。

  意外面前,我们可能无法挽回局面,但保险理赔能宽慰家属的心。华夏保险贴心服务,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体会顾客的需求,让顾客感受到快速舒心的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