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9-26 2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

  2018年9月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和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及下辖四级机构积极行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上来,勇于担当,旗帜鲜明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做好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及下辖各个四级机构全方位、多角度举行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宣传活动。管理上加强监管,严格准入,严防涉黑涉恶组织和个人进入保险业。同时加强宣传,正面引导,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反黑反恶的共同力量。户外通过组织宣传小组在社区向社会公众发放了宣传折页和知识手册,内部各四级机构借助前台、条幅、海报等形式直接面向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重点与要点等等。

  此后,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将会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借助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契机,进一步强化日常宣传,强化依法合规意识,加强内控合规管理,推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正面舆论引导,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