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门诊急速预约 尽显太平贴心服务

2018-10-09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4日下午18时,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接到一单紧急服务需求:因身体突发极度不适,客户安女士致电95589,紧急申请第二天早上的专家门诊预约服务。 

  安女士对孩子的基本病情能够描述清楚,但对于应该到哪个科室就诊非常疑惑。客服人员根据安女士的基本描述咨询了公司理赔老师,通过理赔老师专业的分析,建议客户同时挂心内科和皮肤科两个科室就诊。客服人员考虑到一个安女士焦急的心情以及孩子年龄较小,将情况紧急向山东分公司客服进行了报备。分公司客服于当天下午18点50时成功为客户预约到两个门诊号。客服人员第一时间将预约成功的消息告诉客户,听到这个消息时,客户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现在看病太难了,尤其一个母亲带着年幼的孩子看病更是难上加难,感谢太平人寿帮我们分忧解难,这份保险买的太值了。” 

  第二天上午,安女士带着宝宝如愿在导医的悉心陪同下顺利就诊。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用专业担当,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只为让客户们感受到“太平温度”、“太平速度”。(寻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