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在“安全山东 爱在心中安全生产公益微视频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8-10-09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安全山东 爱在心中”安全生产公益微视频(动漫)有奖征集大赛圆满结束,经过推荐报名、网络投票展示、专家综合评审等程序,评选出一等奖6部作品、二等奖12部作品、三等奖18部作品和优秀奖20部作品。此次比赛,山东平安产险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安全责任保险宣传片获动漫知识普及类二等奖,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山东平安产险充分展示品牌理念,在强化安全意识和引导安全行为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抒发了安全情怀,为构建和谐社会和提升全民素质起到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