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卡单送温暖

2018-10-09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3月29日,家住薛城区的十六岁男孩放学回家时,骑电动车时不慎摔倒,导致大面积擦伤、股骨粉碎性骨折,伤后在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治疗。住院治疗费用总共60182.38元。孩子的发生意外让父母痛苦万分,医疗费用也让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面临较大的经济压力。2018年7月的时候,孩子的母亲梁女士在整理房间时,发现一张富德生命人寿的卡单,想起来曾花了100元钱为孩子买了一份学平险。

  2018年8月19日,客户梁女士来到公司柜面提交理赔申请。经查询,梁女士于2017年9月9日为还购买一份学平险,详细了被保险人受伤经过并收集完整的理赔资料后,于2018年8月23日将10000元理赔款打到客户银行卡中。在收到理赔金后,客户非常激动,没想到当初就花了100元,现在能够赔付这么多。

  一百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不够平时逛一次超市,不够三五好友吃一顿饭,也不够买一件偏亮的衣服。如果我么把这一百元换成保障,那么一百元换来的可能是我们急需的现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