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投保为未来买一份保障

2018-10-09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枣庄滕州的王女士在2017年6月的时候,为未满周岁的宝宝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保额150000元,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累积年交保费2309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年初,宝宝因哭闹的厉害前往医院治疗,后于2018年5月14日经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病理诊断为“肝母细胞瘤”。2018年8月初,王女士将理赔资料交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在收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迅速进行核实,于2018年8月17日将理赔金155000元打入王女士账户。在收到理赔金后,还在北京为宝宝做化疗的王女士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致谢。 

  小孩子由于抵抗力非常差,非常容易遭受疾病的侵袭,一旦小孩子不幸患上一些难以治愈的重大疾病时。看着孩子被病魔折磨的痛苦不堪,却因为经济的压力无法给孩子以有效的治疗。此时家长心中的痛苦与内疚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如果能有少儿大病医疗保险,就不怕因为没钱而无法让孩子得到医治,孩子也能尽快康复。 

  保险就是保未来不可预知的风险,及时投保,为未来生活买一份安心,当风险真的来临,可以借保险来应对,以解燃眉之急,并减轻风险对家庭生活所带来的压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