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危难时的依靠

2018-10-09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作为保险工作人员,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把保险送到千家万户,想尽办法让尽可能多的人得到保障,我们是想让客户有一份意外来临时的依靠。 

  2018年9月3日,我们受理了这样一个理赔案件。被保人韩先生,2018年5月30日被山东省立第三医院确诊为结肠癌,目前住院治疗中,9月3日来我司办理理赔手续。虽然每天都会遇到或大或小的理赔案件,但是面对韩先生的情况,理赔人员还是感到非常痛心与可惜。韩先生1977年生人,今年才41岁,正式一个男人正当壮年的时候,家里的老人需要他来赡养,妻子和孩子还需要他来保护,他是家庭的顶梁柱,是家人的保护伞,生命才刚刚走到中程,却过早的面对了癌症。疾病的打击不仅仅是对于韩先生个人身体健康的摧残,更是对这个原本应该幸福美满的家庭致命的一击。失去顶梁柱,仅靠妻子一个人的收入,维持家庭生活都是一份不小的开销,还要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家庭困难可见一斑。 

  万幸的是,韩先生在2015年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根据合同规定,理赔人员在最快时间内完成案件审核,确认案件情况属实,未发现投保前病史等责任免除情况,符合韩先生投保险种的理赔范围,9月5日就为韩先生办理完了理赔手续,赔付客户保险金额共计人民币110399.60元。目前韩先生还在住院治疗中,我们希望这一份保险的赔付,能为韩先生和家人送去一份温暖,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