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单 大保障

2018-10-09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20日,家住德州禹城的客户刘先生收到我司意外伤残保险金60000元,加上前期收到的满期医疗金10000元,合计收到我司意外伤害保险金70000元; 

  刘先生作为家庭顶梁柱,考虑到意外风险,2017年8月27日,在邮政渠道鄄城彭楼支局工作人员介绍下,购买邮政代理我司的综合交通意外险,保费100元;意外无处不在,2018年2月20日,刘先生在和朋友聚会回家的途中,乘坐朋友驾驶的面包车,因天黑没有路灯,不慎撞在路边的水泥墩上,当时客户坐在副驾驶位置,伤势较重,先在禹城县人民医院救治,后转院至济南军区医院,面对突来的意外,巨额的医疗费,刘先生妻子慌乱无措,在医护人员的提醒下,记起刘先生曾在邮政花费100元购买过一份意外险,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报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表示慰问,因客户家在禹城,遂协调禹城支公司理赔人员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先行把前期住院医疗费满额医疗金10000元理赔款支付到客户指定银行账户,给这个灾难的家庭一丝安慰。 

  保险条款包含意外残疾责任,条款约定出险180天后可做伤残鉴定,申请伤残医疗金。得知客户出院后,遂联系德州中支理赔人员,陪同客户一起做伤残鉴定,最终鉴定为八级伤残,伤残医疗金60000元,合计70000元理赔款。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而意外作为人生之中的特大级风险,意外保障不可或缺。给自己一份保障,给自己一份担当,更给家人一份安心。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将在前行的路上,为每一位客户遮风挡雨,将服务深入人心,真正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