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意外贴心理赔引赞誉

2018-10-09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常生活中的我们难免会发生磕磕碰碰的意外情形,有时可能只是浅浅地划伤某个部位,或许一张5毛钱的创可贴就可以解决这个小小的伤口。但有时,正是看起来小小的意外,却有可能花费不少的金钱方可换来痊愈…… 

  曹女士平时不出远门,所从事的劳动一般就是家里的一点农活,以为意外离自己很遥远,但具有较强保险意识的曹女士在为自己购买重疾险的同时附加了住院医疗和日补,没想到无心之举却为自己节约了一大笔费用。 

  2018年8月的一天,下雨过后曹女士想出门买菜,但没想到刚出北屋门口,一不留神滑到了,当时没在意,以为养养就好了,但一周后仍不见好转,逐到平阴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在曹女士内心原本认为的这个小小的意外,前前后后却花费了2901.68元。 

  业务员听到客户受伤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理赔手续,曹女士喜出望外,由心的感叹--风险出现时还是保险最贴心,原来曹女士在2015年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并附加《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及《富德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因为意外而住院的费用是可以报销的。曹女士出院后将理赔资料递交至公司,第二天便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2617.07元的理赔金。曹女士情不自禁的竖起大拇指,感叹理赔迅速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公司的谢意,对保险的认可。 

  富德生命 保障你的生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